央广网

国际锐评:绝不容许外部黑手在香港胡作非为

2019-08-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绝不容许外部黑手在香港胡作非为。2019-08-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近期,发生在香港特区的严重违法暴力事件持续升级,美西方一些别有用心之徒按捺不住地从幕后跳到台前,煽风点火、诲淫诲盗,充当极端暴力分子的教师爷,明目张胆地干预香港事务。

  香港正面临一场事关前途命运的“生死战”“保卫战”,止暴制乱迫在眉睫。

  锐评强调,正告某些外部势力,不要误判形势,不要低估中国中央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无论香港发生什么,我们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从容应对和处置。对那些外部黑手的胡作非为,我们要断喝一声:住手!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