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反暴力 护法治 促和谐

2019-08-10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央视快评《反暴力 护法治 促和谐》。2019-8-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快评指出,自6月9日“反修例”游行以来,这一风波已经持续了整整两个月。当前,香港的紧张局势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的极端危害性和危险性。

  过去两个月铁一般的事实已经充分证明,暴力行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将香港推向危险的深渊。广大爱国爱港的同胞们要坚定地促和谐,改善社会大氛围,提升香港正能量,让香港社会恢复理性、重回安宁。

  香港是700万同胞的香港,是14亿中国人的香港。我们决不能向暴力和邪恶屈服,决不能眼睁睁看着这颗“东方之珠”就此沉沦。广大爱国爱港的同胞们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勇敢地站到斗争的最前线,做反暴力、护法治、促和谐的中坚力量,用良知、正气、行动驱散阴霾,还香港一个风清气正的美好明天。

编辑: 王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