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强词夺理 推卸责任

2019-08-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强词夺理 推卸责任》。2019-08-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说,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4日称,中国必须终结所谓的“七宗罪”,美方才会取消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他同时说,美方正在筹备中方9月来美继续谈判。一边挥舞关税大棒、给中方编织莫须有“罪名”,一边还想继续与中方谈判,美方这些人的逻辑实在是太荒唐。把所谓的“七宗罪”逐一掰开揉碎看,哪一个都不成立,都是乱扣帽子、故意栽赃抹黑,为美方一些人倒行逆施加征关税找借口,为他们一意孤行损害美国经济的行为推卸责任。

  锐评指出,美方对中国输美商品单方面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起点,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协议,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美方要想真正解决问题,就要学会平等和相互尊重,照顾中方核心关切,赶快补补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这一课。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