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用心叵测的美国政客哪有资格谈“宗教自由”?

2019-07-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用心叵测的美国政客哪有资格谈“宗教自由”?》2019-7-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美国某些人根本没去过新疆与西藏,他们对当地宗教与人权保护的事实闭眼不看,对国际社会的公允评价蒙耳不听,一味醉心于编织各种谎言,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但是,美国自己在宗教自由和人权保护上早就声名狼藉,哪有资格对他国的事指手画脚、说三道四?!美国有些人揣着明白装糊涂,采取“双重标准”,将中国依法处置宗教违法活动污蔑成“迫害”,甚至公然会见一些违法分子,为他们撑腰站台,干涉中国内政。这种基于一己私利的做法,不仅损害中美关系,也令美国名声进一步扫地,有损于美国自身利益。

  中美合作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美国一些人以宗教为名干涉中国内政的做法,既违背两国元首共识,也违背两国民意。无论他们出于何种企图,都绝不会得逞。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