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贵州等地用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07-17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甘肃、贵州用实际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2019-7-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和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选运队党支部的党员们聚在了一起,他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发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安全、携手共进促增效”的倡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成立了大水头专用线敞顶箱装车联合党员突击队,将利用兰州货运中心今年推出的新型集装箱,全力推进大水头矿装运高效运行。

  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党委书记令耀伟:通过我们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学,对企业的经济效益、特别是货运带来很大的方便,对销售淡季带来很好的影响。

  在贵州省黔西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在黔西县锦星镇千亩大葱种植基地里,村民们正在抓紧时节移栽大葱。锦星镇青沟村驻村第一书记何勇每天都要跑到田间地头,解决群众在栽种大葱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何勇: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们的初心就是当好群众的服务员,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让群众稳定增收,巩固好我们村的脱贫成效。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