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2019-07-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现在播送央视快评: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2019-07-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快评说,由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推动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处于特殊重要位置。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扎实开展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更要结合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着力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编辑: 郭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