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赣粤鄂等地党员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使命

2019-07-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周羽 左艾甫 范存宝)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在江西、广东、湖北等地,党员们走进村镇,走进田间地头,在服务基层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2019-07-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中国杂交水稻制种之乡”——江西省萍乡市,50多名党员来到排上镇北村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在当地制种大户的指导下,栽插秧苗,把党员学习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青年党员鲁骁:通过与人民群众同吃同劳动的方式,深刻了解到我们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如果要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的话,更应该要贴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

  在广东省清远市连樟村的一处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上百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建设。未来,这里将建起新的配电房、大棚蔬菜基地和乡村振兴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也以“工地党课”等多种形式在这里开展。

  广东清远英德供电局连江口供电所安全员黄文杰:我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就是干好本职工作,让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湖北荆州太平桥村驻村工作队对扶贫政策进行宣传,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答。太平桥村是省级贫困村,三年来,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目前已脱贫249人。

  荆州市妇联、市联通公司驻太平桥村工作队队长李亚玲:一定要牢记我们的初心,真正地做到精准地了解每一个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

编辑: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