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稳定才是香港发展的根本保障

2019-07-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央视快评:《稳定才是香港发展的根本保障》。2019-07-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快评说,众所周知,任何国家和地区,稳定都是发展和繁荣的基本前提和根本保障。香港自1997年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得到了全面贯彻落实,香港保持着繁荣稳定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但近来,香港一些人把特区政府正常的法例修订“妖魔化”,煽动街头政治运动,甚至采取暴力冲击手段,严重损害了香港的法治形象和香港市民的根本利益。

  当前,全球经济格局深度调整、国际竞争日趋激烈,作为国际化大都市,香港正面临巨大的挑战。香港经不起折腾、经不起内耗,只有团结起来、稳定为上,才能求发展、共繁荣!

编辑: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