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关税威胁无法解决问题

2019-06-28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关税威胁无法解决问题》。2019-06-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中美两国元首即将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会晤。就在此时,美方一些人再次以加征关税相威胁,进一步施压,试图增加筹码,这种做法既违背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也不符合两国元首近期通话精神,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

  中方对解决经贸问题的立场一以贯之,始终主张坚持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中方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已经清晰表明捍卫自身核心利益的意志与决心,美方对此不应再有任何误判,否则只会适得其反。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贸易战没有赢家,加征关税损人害己。只有相向而行,拿出真正的诚意与行动,才有可能解决中美经贸问题。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