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东、湖南、西藏、青海等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7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广东、湖南、青海、西藏自治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 2019-06-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相结合,比照自身差距,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贯穿到服务市场主体的日常工作中。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注册处副处长廖俊君:那么所有的市场主体,他们心里面想的是什么?他们所需要的是什么?那就是我们应该努力做到的是什么。

  湖南各地各单位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部门本地区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沙市雨花区红星村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罗跃:听党话,坚定“爱党”的理想信念;跟党走,夯实“向党”的基层基础;感党恩,提升“为党”的能力水平,就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内容和关键。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的广大党员干部近日集中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以新旧西藏对比的方式,教育大家不忘过去的苦难岁月,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教授次仁多吉:要把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真正做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青海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信仰与忠诚”系列活动,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在机关单位、各大院校和企业开展宣讲,230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政协青海省委员会人口资源资环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燕:我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社情民意的收集和整理,坚持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使政协真正成为人民的政协。

编辑: 戚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