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 在工作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

2019-06-26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刘飞 李思默 刘会民)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学习、宣讲、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工作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2019-06-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自然资源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提出要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冲突、问题和难点寻找改革切入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自然资源部综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程利伟:大家一致认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任何事情首先心里要装着群众,考虑老百姓切身感受,所以,这次调研先要到田间地头去,到老百姓家里去,大家说说心里话可能比官场上的调研来得更实际。

  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党建办主任郑江平表示,全国税务系统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减税降费等各项工作,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江平:推出富有税务特色、体现税务元素的举措。比如,针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到位,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不到位以及内外勾结虚开发票骗税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一致坚信,主题教育活动将成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精神之源、智慧之源、动力之源。

  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星朝:我们的初心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传承“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职责定位,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建设人民满意的邮政。牢记通政、通民、通商的重要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办好我们正在做的事。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