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川、重庆、湖北、宁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

2019-06-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四川、重庆、湖北、宁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标中央要求,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 2019-06-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6月17日,四川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造成长宁县、珙县等地严重受灾。灾情发生后,四川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搬到了抗震救灾现场。

  长宁县政府办主任万江:每一个安置点,都建立了联合党支部,共同来做好群众的工作,共同来帮助群众恢复生产,恢复自救。共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到重庆红岩村接受红色教育等方式,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连日来,一场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在湖北省农业农村系统火热进行。大家对照英雄张富清找差距,寻思路。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农业农村局干部陈正珊:我们结合农业生产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探索推动建设现代农业的路径和方法,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宁夏基层也引起了广泛共鸣。

  银川市社区工作者赵耐香:作为最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好老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戚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