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卢比奥低劣的变脸戏法让人越看越明白

2019-06-20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现在播送国际锐评:《卢比奥低劣的变脸戏法让人越看越明白》。2019-06-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参议员卢比奥近日提出法案,要求修改美国国防授权法,禁止中国华为公司通过美国法院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寻求损害赔偿。

  此消息一出,包括美国网友在内的全球民众陷入震惊、难以置信:一个自诩为知识产权保护大国的参议员,竟公然宣称要通过修改法律禁止外国公司按照美国法律合理维权。这种没有一点职业操守的变脸戏法,反映出他在知识产权问题上持典型的双重标准,这就是——外国企业使用美国专利时,就大谈知识产权保护对美国多么重要;而当美国企业使用外国专利时,他就会翻脸赖账,眼里只有政治利益了。

  卢比奥这种过于低劣的变脸戏法,明眼人都看得清:他实际上是以爱国者之名,行误国者之事,干的都是些贬损美国形象的事情。这样思想、行为和言论极端的人,正在用自己的私欲裹挟着美国民众利益,其野心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明白。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