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激发市场活力 释放双创动能

2019-06-18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6月18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李佳)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在举行。活动周平台组织的系列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2019-06-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设杭州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在杭州主会场余杭梦想小镇,一批创新、尖端、前沿、颠覆性的项目得到集中展示。

  新一代5G智慧公交的发布,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这款新型客车能够实现远程车辆监控,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完成在线支付等。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智能网联总工程师贺思聪:从5G的人脸识别在线支付,一直到坐在车内可以免费体验到5G的wifi以及下载视频等等,整个5G公交它是智慧城市当中一环,它作为一个人员流动和传输的一环节,使得真正做到万物互联。

  杭州主会场还联手北京、上海、成都3座城市,举办了一场超大规模创投对接会,在75分钟内完成线下创投对接1396次,创线下创投对接次数纪录之最。

  主办方微链创始人兼CEO蔡华:对创业者来说,能够实实在在对接到投资人,对投资人来说,能够看到一些好项目,这是最实际的效果。

编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