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锐评:蓬佩奥牌“复读机”使美国更加孤立

2019-06-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锐评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任一年多来,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就是逢人便说中国的坏话、给中国泼脏水。最近,蓬佩奥又挑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中伤华为等中国企业存在“安全风险”,并散布关于中国新疆的一些谣言。这些论调不过是他以往不实之辞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他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部攻击中国的“复读机”。2019-06-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锐评指出,今年4月15日,蓬佩奥在美国一所大学演讲时说出了真话:“我曾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我们还有一门课程专门来教这些。这才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美国需要的是一位专业的顶级外交官,而不是一部只会重复“中国不好”谎言的“复读机”。蓬佩奥失去理智的言行,将使美国更加孤立。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