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06-0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6-06 07:15: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昨天(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指导工作。

  昨天(5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透露,截至今年4月末,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签约金额已经达到2.3万亿元,投放落地9095亿元。已有106家企业、367个项目实施债转股。

  《国务院国资委授权放权清单(2019年版)》昨天(5日)正式对外公布。重点包括5大类、35项授权放权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第一次审议会议昨天(5日)同意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发行上市申请。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昨天(5日)对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实施纵向垄断协议,依法处罚1.628亿元。2013年以来,长安福特在重庆区域内,限定下游经销商整车最低转售价格。

  昨天(5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最大跨度航道桥——元洪航道桥成功合龙。航道桥主跨达532米,可以满足5万吨级船舶双向通航。

  昨天(5日)是肉孜节,新疆各地群众欢聚一堂,品美食、共联欢,表达快乐的心情,并互相送上节日的祝福,欢乐祥和过节日。

  6月1日到6日,陆军“砺装—2019”装备维修保障比武竞赛在武汉和长春两地同时举行。这是陆军首次在装备维修保障领域集中组织的大规模、多组别、多专业的比武竞赛。

  国际简讯:

  美国普渡大学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对中美经贸摩擦升级和经济前景担忧加剧,5月份美国农业生产者信心指数环比下滑14点,美国农民信心跌至近三年来最低水平。

  泰国现任总理巴育5日在新一届国会上下两院第一次常务会议上当选为泰国新一任总理。

  第69届国际足联大会昨天(5日)在巴黎召开,因凡蒂诺在本次大会上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编辑: 战星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