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

2019-06-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2019-6-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根据的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的是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的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

  文章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从来都是为了解决中国的现实问题。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就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就要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全面把握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开展主题教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我们就能更好地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