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希望美方对“重回谈判桌”的态度是认真的

2019-05-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昨天(23日)在回应英飞凌、松下等外企声明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时说,这再次表明任何国家的企业都不会罔顾切身利益、轻易盲从他国出于一己私利的政治调度。中国政府继续支持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科技企业深化对外合作。2019-5-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回答有关继续进行中美经贸磋商可能性的问题时陆慷表示:美国出于政治目的、动用国家力量无端打压中国科技企业,显然不利于为磋商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希望美方对“重回谈判桌”的态度是认真的。

  陆慷:美国出于政治目的、动用国家力量无端打压中国科技企业,严重影响全球科技发展与合作,也损害了相关国家企业的切身利益,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和支持,显然也不利于为磋商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