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谁在“出尔”,谁在“反尔”——“中国出尔反尔论”可以休矣

2019-05-16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1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谁在“出尔”,谁在“反尔”——“中国出尔反尔论”可以休矣》。 2019-5-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无论哪个国家,在磋商中都是有原则的。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中方决不让步,中方的核心关切问题必须得到解决。双方工作团队的磋商都是过程中的事情,双方并没有正式签订协议,何来“承诺”之说。美方在磋商中也一会儿说这个,一会儿说那个,难不成也是出尔反尔?美国的强盗逻辑是,美国说的就是你们说的,要不从就是出尔反尔,实际上就是美国说的都是“出尔”,不从就是“反尔”!

  美国任性妄为,增加了未来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让国际社会感到失望。在国际经贸往来中难免存在分歧,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单独引领世界。奉劝美方顺势而为,多做有益于世界和平与发展之事,不要再玩弄为捞取一己私利不断出尔反尔的把戏了!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