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动

2019-05-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昨天(10日)在上海启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集中展示200多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的国货精品。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上,超过1000名中外嘉宾,围绕“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品牌发展惠及世界人民生活”进行了交流。2018-5-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7场分论坛。同时,中国品牌日活动设置纺织服装、消费电子、汽车、食品、皮革、日化等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布置50个主题互动体验场景,遴选200余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参加。在家电品牌体验区,没有酷炫的展示,只有静悄悄的智慧家居体验。

  中国家电协会研究员邵光达:很特殊,这么多品牌通过家电协会的标准协议互联互通。大家为了消费者的需求来做品牌之间的深入合作。未来消费者家中的家电都可以实现跨品牌的互联互通。

  日化行业今年首次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他们从4800多家企业中严格遴选五个品牌现场展示。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理事长陈少军:我们就是宣传、培植民族品牌,助力于民族品牌的建立。因为化妆品行业比较特殊,品牌效应比较突出,需要积累,也需要助力。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