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岐山会见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

2019-05-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9日消息(记者王逸群)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副主席王岐山8日在中南海会见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2019-5-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表示,中韩关系历史基础深厚、人民相亲。在两国元首引领下,当前双方关系发展良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过上更加富裕文明的生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追求,也是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外交主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韩文化底蕴相近,共同的包容性文化特色让我们都坚信国际事务可以通过协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互利多赢。“乱云飞渡仍从容”,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中韩应继续加深双边合作,在多边领域紧密沟通协调,使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步。

  文喜相表示,韩中是密不可分的近邻。韩方钦佩中国发展成就,珍视韩中友好关系,愿与中方携手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维护地区稳定。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