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岐山会见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

2019-04-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2019-4-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阿高层交往密切,务实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人文旅游交流蓬勃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重要进展。中阿两国政府都秉持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的初心,坚持创新、开放、包容理念,对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互利共赢有重要共识。尊重和了解是增进互信、开展合作的前提,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对彼此历史、现实的了解,持续推动各领域合作,实现中阿关系更大发展。

  穆罕默德表示,祝贺第二届高峰论坛成功开幕。阿联酋愿同中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