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魅力世园】2019北京世园会进行压力测试 6万多游客同时入园

2019-04-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3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距离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还有不足一周时间,世园会园区日前进行了全负荷压力测试,6万多名游客同时入园,实战考验园区软硬件方面的接待能力。 2019-4-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次测试世园会园区完全按正式开园的标准组织运营,当天园区开放时间历时13个小时。其间330名票检人员全部上岗,78条票检闸机入园通道全部开放。共有1528人为游客提供服务。

  北京世园局总工程师张兰年:这些团队都要进行各种各自的服务项目的一些单项测试,为我们最终来面对游客,做好各种运营准备。

  此次测试,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界园艺展示区、园艺产业发展带和园艺小镇等室外展区均可参观游览,同时还增加了花车巡游和文艺演出等内容,并开设了夜场测试。60家餐饮在内的73家商户正常开放,园区内的交通工具170辆电瓶车全部投入运营,并启用了4辆小火车。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