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在乌镇闭幕

2019-04-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一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昨天(20日)在浙江乌镇闭幕。2019-4-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论坛期间,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税务部门代表在浙江乌镇共同签署《“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的正式建立。

  论坛理事会主席、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机制各参与方将在“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下,进一步加强税收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军:机制参与各方将共同加强税收法治建设,共同提高税收确定性,增进“一带一路”经贸交往中投资者信心;共同提升税收争端解决效率,共同推动税收征管能力建设,促进经济包容性增长;通过税收征管数字化促进纳税遵从,共同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建立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