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昨日召开 多场分论坛举行

2019-03-27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昨天(26日)召开,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当天,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了世界经济展望、70年与40年的记忆、跨境电商新挑战等多场分论坛,并发布了《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新兴经济体发展》《亚洲竞争力》《亚洲金融发展报告》四大学术报告。 2019-3-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围绕今年年会的主题,博鳌亚洲论坛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和热点前沿等五个板块。在50多场讨论中,既有普遍关注的经济和发展问题,如世界经济展望、全球治理向何处去、一带一路、WTO改革,也面向不同国家、行业和领域的代表设有青年、女性、海洋、宗教等议程。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参加今年年会的代表有2000多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还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00多名的记者对年会进行报道。

  李保东:与会嘉宾中还包括了100多名部长级以上的官员、前政要,近百位世界五百强和知名的企业高管。上千名企业家,以及众多的专家学者,我们相信,这么多政商学界的精英汇聚一堂,通过头脑的风暴,一定会出现精彩纷呈的这种场面。

编辑: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