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诚信建设万里行】南通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系列制售假酒案

2019-02-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通2月18日消息(记者钱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系列制售假酒案,抓获40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9-2-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8年4月,犯罪嫌疑人周某(化名)从浙江台州来到江苏南通,周某从几个所谓的“朋友”那里得知,将便宜的白酒灌装进收购而来的高档酒瓶内进行销售,可以赚不少钱。

  周某:他说以次充好的话,一年能赚个七八万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据南通市观音山派出所副所长张森涵介绍,在抓捕现场,警方共计查获了千余箱假冒的高档白酒。

  2018年9月开始,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陆续接到线索,有多位消费者发现自己购买了假酒,累计已经有几十箱。

  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秦宏平:打击假酒犯罪,是一个系统的、完整的链条。比如说在一个销售环节把他打掉了,他甚至于都不构成犯罪。所以我们公安机关目前打假都是本着寻根溯源、毁网断线的原则,基本上发现线索之后都要进行这个案件线索的经营,要争取这个案件打击质量的最大化。

  今年1月,南通公安出动百余名警力对制假售假窝点展开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名,捣毁制假窝点5个,仓储窝点、包材及原材料窝点19个。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李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