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春节前向贫困地区赠送8万台电视机

2019-01-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新疆台记者金磊)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深度贫困地区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昨天(28号)在新疆和田举行,春节前,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将陆续向深度贫困地区赠送8万台电视机,赠送对象为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家庭。2019-1-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一大早,和田地区皮山县阿亚格乔达村就热闹起来,一台台崭新的液晶电视机送到贫困户家庭代表手上。

  阿亚格乔达村村民阿卜力皮孜家领到新的液晶电视,他乐得合不拢嘴。

  阿亚格乔达村村民阿卜力皮孜:感谢党和政府送来新电视,我可以看自己喜欢的新闻、农业科技和体育节目了,了解国家的大事和惠民政策,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农业技术,有党的好政策,我们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目前,江西、四川、贵州、湖南、甘肃等地贫困群众已经相继收到了赠送的电视机。各地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加紧到受赠家庭进行安装调试,确保他们能够在春节前看上电视。

编辑: 蔡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