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世园会预计将迎来1600万中外游客 多项措施保障游览体验

2019-01-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预计将迎来1600万中外游客,为保障游客的游览体验,北京世园会有关方面出台了多项保障措施。2019-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途经世园会园区的京张铁路增加了往返的频次,每天增加到16对。去年年底新开通的京礼高速能够直通世园会的南大门。

  叶大华:还要依托原有的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三条高速通道打通世园会和市区的联系。在园区周边,还规划了10个停车场、2万个停车位,解决旅游大巴、世园专线的停泊问题。

  世园会园区对游客开放6个门,便于来自各个方向的游客快速入园。叶大华表示,本届园博会,游客不仅可以通过官方APP在线预约门票,还能在游园过程中了解园区实时情况。

  叶大华:我们开发了“一机游世园”的APP,通过大数据、通过新技术进行有序的均衡客流,提高游览的舒适度。

  目前,世园会已确认了17家企业到园区进行餐饮服务,园区内还设计了可以同时供1.5万人休息的座椅,满足游客游览过程中的需求。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