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中美在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2019-01-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月7日到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2019-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昨天下午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结构性问题是此次磋商的重要内容,双方在这个领域的磋商是有进展的,增加了相互理解,也为解决相互关切奠定了基础。”

  对于磋商延期半日结束,高峰表示:“时间长说明双方对于磋商的态度是严肃、认真和坦诚的,都在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而努力。”

  高峰同时强调,任何一项协议的执行机制都十分重要,双方均有履行义务。下一步双方团队将继续共同努力,按原定计划推进磋商工作。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