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足今日将在阿联酋艾因迎来亚洲杯首秀

2019-01-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时间今晚19:00,国足将在阿联酋艾因迎来自己的亚洲杯首秀。对手是首次跻身亚洲杯正赛阶段的吉尔吉斯斯坦队。2019-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翻开过往的交战记录,在2014年之前,国足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有过三次交手,三战全胜打入9球。但在近期的比赛当中,国足曾1:1被巴勒斯坦逼平,1:1未能拿下约旦。而这两支球队恰巧也和吉尔吉斯斯坦刚过了招。面对同样的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全胜。主帅里皮想好如何应付应这支作风强悍的亚洲杯新军了吗?老帅给出了肯定答案。

  里皮:看了他们6、7场热身赛录像,对于他们常用阵型打法和核心球员使用都有充分了解。我希望国家队能够在这次亚洲杯带来突破,给球迷带来惊喜。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