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8-12-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开展的“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昨天(28日)启动。2018-12-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八位改革先锋用他们在改革开放中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的亲身经历,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改革先锋,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永才: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的起点上,寄语清华大学的青年才俊们,能够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你们更大的贡献。

  清华大学学生张子健: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改革开放这40年来祖国的巨大进步和科技领域的巨大飞跃。作为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人就要在接下来主动请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投身祖国需要的行业。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