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018-12-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昨晚(17日)播出最后两集。该片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018-12-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必由之路》以大气磅礴的视角,再一次告诉世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强起来。

  山东烟台市委党校教授王喜红对此深有感触:“改革开放,改变的不仅仅是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同时也极大地改变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命运。”

  《必由之路》回顾了40年来伟大祖国的奋斗路程,让人们感慨发生在身边的中国奇迹。郑州市民刘璐说,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的飞速发展给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刘璐:原来坐个车可难了,出去玩在火车站等很长时间还买不到票,现在去哪都很方便,在手机上就可以买。

  南昌铁路局永安车务段连结员江成:作为铁路一线职工,就是很明显感受到四十年来整个铁路发展的变化,特别是中国的高铁现在是举世闻名了。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