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脱欧正面临更多不确定因素

2018-12-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英国议会对脱欧议案审议投票的延迟以及保守党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不信任投票的举行,英国脱欧正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2018-12-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报道,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内阁部长级官员表示,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目前正陷入僵局,局面甚至面临逆转的可能,“有管理下的”无协议脱欧可能性正在上升,目前,离英国脱欧的既定时间——2019年3月29日不到150天,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出现焦虑的情绪,要求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也逐渐上升。

  抗议的英国民众:人们投票不是为了现在的混乱,这是一个非常分裂的全民公投。但没有人投票支持任何类型的“脱欧”。

  据统计,自从2017年4月起英国民调机构开始就展开脱欧二次公投进行调查以来,支持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在今年7月首次超过反对者,为42%。而在之后,这一比率仍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