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四川:政策组合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18-11-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2日消息(记者樊承志 韩民权)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日前接受央广记者专访时表示,四川省将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六个方面要求,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2018-1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的民营经济得到快速发展,2017年突破2万亿大关,占全省GDP的半壁江山。省委书记彭清华说,将通过新政打破“弹簧门”、“玻璃门”、“旋转门”这三扇门。

  彭清华: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政策措施,结合四川的实际,四川省委提出了二十条具体的政策举措,这些政策举措是针对四川民营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来的。

  彭清华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落在实处,要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彭清华:就是要让民企、国企能够在同样的政策条件下公平竞争,共同地发展。同时,要针对民营企业当前遇到的一些特殊困难和问题,精准地施策,精准地支持,这样才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效。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