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2018-11-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李谦 杨静 傅闻捷 韩民权)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11月1号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各地民营企业家表示,要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将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18-11-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公有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应该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而不是相互排斥、相互抵消。”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话,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巨大的产业转型升级这样的一个空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都要看准这个大趋势,心里要不慌,更加有底才行。

  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对我们广大民营企业还是要认清道路、看清方向,坚定地走下去,以创新为魂,才能够创造更多的财富,才能够更好地回报社会。

  四川夹江县天翔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军坦言,就在上个月,自己还对投资信心不足。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心中的顾虑彻底打消了。

  罗军:之前我听他们说民营企业要受到限制,趁现在大家还比较看好这个行业就一起把它卖掉了,所以我还正在纠结。但听领导这样一说,就加强信心了。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