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警官兵坚守执勤岗位 守护中秋假期安全

2018-09-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记者臧伯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疆石河子市军垦广场上,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四支队的执勤哨兵耐心向群众和游客解答问题,提供帮助。为确保中秋节安宁祥和,武警兵团总队增派执勤兵力,24小时全天候坚守一线执勤岗位。 2018-9-2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已经进入中秋节战备状态武警三门峡支队官兵组织开展以实战化为背景的紧急出动演练,进一步检验官兵练兵备战能力,为有效应对中秋节期间各类突发事件提供安全保障。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针对中秋节期间流量骤增的实际,多次组织模拟演练,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社会治安防范网络。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十七中队中队长黄强:我们采取重点警戒、徒步和机动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分兵驻守人流密集区域,确保中秋节期间虹桥枢纽秩序平稳、绝对安全。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