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8-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商务部昨日(17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2个国家和地区的3999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652.7亿美元,同比增长14.1%,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并且总体呈高质量发展趋势。

  经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调查,根据相关规定,并报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政府、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11名履职监督失职失责人员予以严肃问责。关于武汉生物公司,有关单位已经启动追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北京市环保局昨日(17日)发布数据称,今年1至7月,全市PM2.5平均浓度为5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4.1%。

  国际简讯:

  第18届亚运会将于将于当地时间今日(18日)晚上7时(北京时间晚上8时)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幕,目前比赛场馆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本届亚运会将持续到9月2日,共设40个大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其中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亚洲能量”是本届亚运会的口号。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