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8-1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月球车全球征名活动启动仪式昨天(15日)在京举行,征名提交时间截至北京时间9月5日24时,预计10月上旬公布征名结果。

  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昨天(15日)在北京召开。根据会长会议提议,会议接受学诚辞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同意由演觉副会长临时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工作。

  国际简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15日)表示,希望近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讨论双边和重要地区问题。

  一艘载有40多名学生的船只昨天(15日)在苏丹境内的尼罗河上沉没,目前已造成23人遇难,其中22人为学生,这些学生当时正乘船过河去上学。目前搜寻行动仍在继续。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昨天(15日)证实,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当天下午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当晚19时,死亡人数已升至48人,另有67人受伤。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