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朴槿惠因国有财产流失等罪名再获刑8年 累计刑期已达32年

2018-07-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张筱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昨天就前总统朴槿惠涉国家情报院受贿案和违反选举法案一审宣判,认定两项罪名并判处朴槿惠合计8年徒刑。朴槿惠累计刑期已达32年。 2018-7-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法院认定朴槿惠在任期内非法从国情院获取资金,及干预选举,分别判处朴槿惠6年和2年徒刑,并追缴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79万元。和此前的审判一样,朴槿惠拒绝出席20号的审判。朴槿惠曾表示,相关审判是“出于政治动机”。今年4月,朴槿惠已经因“亲信干政”案被判处24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狱中服刑。本次判决之后,朴槿惠的刑量总计32年。对于此前的“亲信干政”案,韩国检方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并给出了30年的量刑建议。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