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2018-04-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4月25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福建台记者林露 福州台记者张金玲)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昨天(24日)在福建福州闭幕。峰会现场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达423亿元。 2018-4-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峰会期间评出并集中展示了30个代表中国电子政务最高水平的最佳案例。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在峰会闭幕式上表示,本届峰会有力推动了一批创业创新成果对接落地,涉及数字经济相关项目超过400个,总投资达3600亿元。同期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有293家企业参展,一大批国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和自主可控核心技术集体亮相。

  张志南:比如中国电子的自主可控生态体系,紫光集团的三维立体闪存芯片,维信诺的柔性屏,曙光的深度学习智能服务器,国家超算中心的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等,项目首展率超过50%。

  在闭幕式上,数字中国研究院成立,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也正式发起。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