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23届广交会开幕 中方参展企业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

2018-04-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6日消息(记者郑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123届广交会昨天(15日)开幕,中方参展企业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2018-4-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内空调领域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认为,在空调行业,目前我国业界也早已未雨绸缪,在全球占据有绝对的优势。

  李兴浩:中国的整个产业链目前布局得非常好,从制造,技术,整机都是行业上全球最大的优势。

  宏宇陶瓷出口部总经理伍剑锋表示,去年四季度以来的汇率变化,的确给企业带来很大压力,但过硬的质量和品牌能弥补汇率造成的影响。

  伍剑锋:我们还是坚持不论市场怎么变,坚持我们的质量,然后通过设计和工艺的创新,吸引到客户,开创一些新的“一带一路”的客户。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