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在海南三亚举行

2018-04-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4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以“亚洲媒体合作新时代——互联互通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亚洲媒体高峰会议,昨天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亚洲40个国家140多位主流媒体负责人,以及亚洲文化学者和有关方面代表共300多人出席开幕式。2018-4-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与会人士认为,在当前世界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背景下,亚洲各国应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携手应对安全挑战和发展难题。亚洲各媒体间应共同发出维护和平发展的声音,讲好亚洲人民创新创造的故事,促进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为建设美好亚洲、美好世界汇聚强大舆论动力。

  开幕式上,与会的中外媒体还联合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并发表《中外媒体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合建设的宣言》。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