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地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通过

2018-03-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宪法修改广察民情、广纳民意、广聚民智,充分体现了人民意愿,必然得到人民拥护。2018-03-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国家的进步鼓掌,为宪法的完善点赞。福建教师陈宾阳表示,法治建设只有跟上实践的脚步,才能发挥引领和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

  陈宾阳:我们上课时常跟学生们说,“法与时移”。社会是不断变化发展的,“法”也应该随之变化,对宪法部分内容进行修改是非常及时的,才能更好发挥根本大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

  安徽律师孙夕能,第一时间关注了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

  孙夕能:这次修宪对于法律界人士也是一件大事、好事,增强了法律人对宪法法律的信仰和信心、对公平正义的理解和追求。

  湖北黄冈的郝诗光长期从事电商工作,他深深感到,创业的干劲儿更足了。

  郝诗光: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国家的长治久安,体现了未来我们国家的前进方向。接下来,我们的干劲更足了。

  麦麦提·吐尔逊是新疆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萨合提社区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在他看来,国家法治环境的不断健全,激发了创业热情,也托起了“稳稳的幸福”。

  麦麦提·吐尔逊:作为一名返乡创业的农民,我深深感到,这些年国家法治越来越完善,创业环境越来越好,这与党中央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密不可分。

  有20多年党龄的河南老党员王胜利:改革开放这几十年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的宪法也应该与时俱进,也该根据我们的新时代新情况作出必要的改进,这也是必须的。

  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工作者,来自江西赣州的董健表示,将以宪法作为规范与引领,不折不扣进行落实。

  董健:修改后的宪法看得见、摸得着、管大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应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当好宪法忠实的捍卫者,用宪法来指引我们的工作。

  山东平度市李园街道东马家疃村村民马瑞祥认为,这次修改完善宪法,符合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完全赞成。

  马瑞祥: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美好的幸福生活一定会照进我们的千家万户。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