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公映 引发强烈反响

2018-03-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刘祎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公映收获好评,影片是如何让观众在感动中收获满满自豪感的?2018-03-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影片中,除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是将成就背后,每一个坚守岗位凝聚成就的鲜活个体的故事娓娓道来。他们身上,既有中国这些年来快速发展的轨迹,也有自己和身边亲友的影子。

  影片导演卫铁:让更多的人认识平凡的英雄——他就是普普通通的,可能就是你的邻居、你的亲戚,他是和你一样的,他就是在他的行业里专心致志地做出了成就。

  成就惠及每一个人,成就的创造也归功于每一个人。影片里展现的一幅幅辉煌画卷,一桩桩伟大成就承载着人们发自肺腑的骄傲与自豪感,也形成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观众:看了电影之后感觉很兴奋,借用一句台词就是“有一种幸运是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是生活在新时代!”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