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2018-01-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天(30日)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58名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018-1-3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领袖人民爱!”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正在与全国人民共同经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500多名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的共同意愿,是2500多万草原儿女的由衷心声,更是13亿多各族人民忠诚党的核心、拥戴人民领袖的生动体现。

  代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边疆民族地区参选,展现了党中央新的作风形象,对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实施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