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航局:台湾当局阻挠两岸加班批复不得人心

2018-01-2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证实,台湾当局以大陆东航、厦航使用M503航线及其连接线为由,阻挠两航空公司共176班春节加班计划的批复。民航局发言人昨天予以谴责。发言人说,台湾当局置两岸同胞利益于不顾,拿M503航线大做文章、拿台湾民众的人道需求做筹码,对大陆采取所谓的“报复”,最终受损害的将是两岸航空公司和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利益。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应由台湾当局承担。2018-1-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发言人重申,M503航线及其连接线是经各方专家充分技术论证并经国际民航组织批准的国际航路,不存在所谓安全性问题。我们呼吁台湾有关部门,尊重两岸人员往来和台胞台商春节返乡需求,尊重两岸就春节加班达成的共识,尽快批复两岸春节加班。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