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警部队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训词精神 掀起实战化练兵新热潮

2018-01-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记者孙崇峰 高达 谢珍孝)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主席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引发全体官兵强烈反响,武警部队迅速学习贯彻训词精神,掀起实战化练兵新热潮。2018-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武警河北总队沧州支队教导队,寒风凛冽,一场野外对抗演练正在进行。“暴恐分子”头目在被围捕时,突然跃起,用匕首连续“刺中”两名战士,导致捕歼任务失败。

  复盘讲评时,沧州中队中队长周彬:暴恐活动绝不会按套路出牌,我们搞这种随机性的演练,能更好的增进战士们的打仗意识。无论情况处置成功与否,都能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有备而战。

  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正在组织蛙人深潜科目训练。

  被总队表彰为“十大强军标兵”的三大队枪帆兵李洪明:习主席的训词,聚焦核心军事能力,为我们认真练兵备战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一定不断砥砺制胜本领,助力‘一带一路’长江水域经济建设。

  京郊某训练场,国家级反恐尖刀——武警猎鹰突击队正在备战第十六届匈牙利国际狙击锦标赛。

  特战队郭子睿:通过广播电视我们聆听了习主席的训词,倍感振奋和自豪,我们要把训词落实到实战训练中,在今后的训练、比武和实战中,为武警部队争取更大胜利、更好的荣誉。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