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1-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了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核实结果,2016年,GDP现价总量为743585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减少了542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7%,与初步核算数一致。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成立20周年之际,11名曾经出征太空的中国航天员隆重举行重温入队誓词活动,航天员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迈进空间站建设新时代。

  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导航系统”和“类案智能推送系统”昨天正式上线运行,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诉讼服务网等诉讼服务信息集中入口展示,方便人民群众诉讼的便捷参与。

  中远海运首列中俄国际班列昨天从天津港正式启程,开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该班列预计行驶时间为14天。

  国际简讯:

  美国财政部昨天宣布对委内瑞拉4名现任或前任政府官员实施制裁,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昨天指责美国和以色列等国干预伊朗等国内部事务。美国拒绝引渡土耳其认定的未遂政变主谋等一系列事件导致土美关系极度紧张。

  韩国统一部昨天确认,朝鲜同意9号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