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2017-12-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10日)在北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2017-12-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天举行的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1名委员组成的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丁仲礼当选主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民主同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