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马尔代夫总统亚明

2017-12-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马尔代夫总统亚明。2017-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李克强积极评价中马关系。他表示,中方支持马尔代夫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发展权益,愿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同马尔代夫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新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马尔代夫最大游客来源国。希望马尔代夫继续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双方还可分享旅游开发经验,探讨合作。中方乐见马尔代夫在同中国对接发展战略中取得更多发展成果,愿同马尔代夫在基础设施建设、民航、经贸、海洋科研、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互利合作可持续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李克强;马尔代夫;亚明